Learner

德薄而位尊、智小而谋大、力小而任重,鲜不及矣。

请原谅我最近写的私货太多了。我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想写这些,在我搞理论后一些觉得不说出来就忍受不住的话。


其实我很惭愧被当作“理论人”,因为我的理论水平在圈里真的算不上高,我热度高的几篇文章有很多成分是在写理论以外的东西,唯一真正写理论的论N也不过是复制粘贴点原文加上我的笔记而已。我很想写一些比较干货的理论科普,我也知道你们更想看理论。但是我的一些感受挤占在思维里,叫喊着让我先把它们写出来。于是我就写了这些。比如试图解释为什么捧N踩S,还有我接下来想写的论mbti/人格类型与学科/职业的关系(预告一下)。只能道歉一句,请包涵我。感谢读者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9)